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督查乌龙山上山道路工程
2017-01-05 00:04

 1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乌龙山抽水畜能电站项目建设总指挥吴铁民带队督查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

 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约为2.69亿元,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为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于2016年10月27日开工,计划2018年3月底前完成,工程全线划分为两个施工工区,分别由中铁三局、杭州交通工程集团施工。当日上午,吴铁民一行实地踏看了两个施工区的进展情况,吴铁民还主持召开工程督查汇报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和有关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吴铁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进度较快、形象较好,施工单位生态意识、安全意识较强,各有关部门主动服务意识较强。乌龙山上山道路一期工程是我市第一个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必须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将其打造成示范工程。要尊重实际,以务实的作风对待EPC工作出现的新问题;要尊重创新,以合作的精神妥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尊重荣誉,以负责的态度打造示范工程。

 吴铁民强调,要保障进度,强化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要科学安排,合理计划;要加强检查,保障质量;要严格规范,科学施工;要严格管理,保障安全。同时,要加强沟通,及时协调,保障工程顺利推进。EPC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政府部门必须保证有人员在现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程按市委、市政府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