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00:09

 1月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一天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吕平、周萍英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相关讲话精神等。怀着对建德未来五年跨越赶超的自信和期待,大家立足自身工作,谈体会、谋思路,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报告立意新、内容实、目标明,字里行间充满了磅礴的气势和深深的建德情怀。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不凡成绩的基础上,报告也客观指出了当前制约建德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并围绕 “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提出了一系列接地气、可操作、具体化的举措方法,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攻坚克难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未来五年,建德的发展正处于大有作为、加速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自觉把自身事业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以主人翁的意识,为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起好步,带好头,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自律标准,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掌握网络舆情主动权,加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助力本土文创产业发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为全市工作中心大局提供舆论支持、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