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勤来我市督查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
2017-01-09 00:03

 

昨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勤来到我市,督查我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叶万生、赵志荣参加座谈。会上,我市就小城镇综合整治的规划编制、整治项目梳理、杆线治理前期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15个乡镇(街道)的规划编制工作已于2016年11月24日全面启动,并在2016年12月20日完成乾潭、寿昌、梅城、下涯、大慈岩等5个示范领跑乡镇的规划编制中间稿。截至2016年底,已实施整治项目56个,列入2017年政府投资的36个小城镇整治项目已通过市发改局的项目前期审查,初步梳理新增项目共104个,待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后正式核定。同时针对环境卫生、综合交通、经营秩序、治危拆违的各项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也正在顺利实施。

项勤认为,我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行动积极,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他要求,在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将上级要求和建德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根据自身的进度安排逐步推进;要事实求是,考虑长远,遵循小城镇发展的客观规律,注重综合整治的实际效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