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调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工作
2017-01-09 00:23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先后来到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开展工作调研,与三个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吕平、王江、柴国庆、周萍英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在市纪委调研时,童定干指出,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纪检干部的保驾护航,希望市纪委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始终围绕中心、聚焦主业,为促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积极的贡献。要划定红线,坚持挺纪在前,加强风险管控,加强警示教育,实现自上而下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正风肃纪,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的作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着力破解“三不”顽疾,以良好作风促政风转变,同时持之以恒将反腐败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共同打造高效、廉政、务实的发展环境;要创新机制,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通过正向引导和反向倒逼,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童定干对过去一年我市组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补齐问题短板,进一步提升干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着力打造能征善战的建德铁军,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以抓好三支队伍为重点,充分发挥党政干部、村(社区)干部和企业家三支队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建德整体活力;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更加精准地选好干部、用好干部,为想干事、敢干事的干部提供舞台;要不断创新机制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交流互促平台,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和招才引智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组工干部要讲党性、重品行、敢担当,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表率,为全市干部队伍树好样、带好头。

在市委宣传部调研时,童定干指出,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市委宣传部要继续围绕中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鸣锣开道,为建德新崛起当好先行官。要充分发挥宣传力量,做好城市营销文章,进一步展示建德的城市魅力和城市形象,打响建德城市品牌,切实提高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充分发挥文化力量,提升建德软硬实力,弘扬“建功立德”的历史传承,着力打造“德文化”的精神文明品牌,重点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形成具有建德特色的文化符号,全面提升建德市民的文明素质;要充分发挥新闻的力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特别是重点难点工作,发挥新闻媒体的曝光监督作用,进一步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