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7-01-09 23:59

新班子要有新作为

1月9日晚,省委召开第15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省委书记夏宝龙作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本次视频会是2017年省委召开的第一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也是县(市、区)委换届后新班子、新书记参加的第一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议。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勇夺发展的全年红、城乡环境整治在行动、县乡换届换出战斗力。会上,10个县(市、区)委书记在各自分会场作了工作交流。

夏宝龙强调,新的一年,新的班子,要有新的作为,就是要捋起袖子干,就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和全年红。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方位,从当地实际出发,落实既定的工作部署;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均衡发展的要求,用硬碰硬的数据、实打实的成绩说话;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

新年伊始,又临近春节,夏宝龙对开好局提出三个确保的要求。他强调,要确保经济开门红,一季度交出满意答卷;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特别是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不能出问题;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杜绝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