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乡镇意见建议
2017-01-10 00:00

1月9日,市领导分赴全市各片区,向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市领导朱欢、吕平、何亦星赴寿昌、大同、大慈岩、航头、李家等乡镇,周友红、俞朝辉赴梅城、三都、下涯、大洋等乡镇,叶万生赴新安江、更楼、洋溪、莲花等乡镇(街道),徐建华、张早林、柯汉根赴乾潭、杨村桥、钦堂等乡镇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在寿昌片座谈会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认真审阅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报告通篇框架合理、脉络清晰、内容务实,既对去年和过去五年政府主要工作作了客观回顾,又对今后五年及2017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和走访选民情况,围绕产业升级、道路交通、“五水共治”、生态文明、全域旅游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代市长朱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谈。朱欢指出,乡镇基层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负责,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完善和吸收,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其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凝聚民心,更符合建德实际,符合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期望和要求,更好地指导政府今后的工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