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商务工作
2017-01-10 23:42

1月10日上午,我省召开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商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签署2017年商务工作目标责任书。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我省商务工作着力推进商贸流通改革创新,现代流通体系步伐加快;着力推进外贸转型升级,外贸发展实现稳中向好;着力创新引进外资方式,外资水平稳步提高;着力培育本土民营跨国公司,增强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着力培育对外贸易新动能,贸易加快发展;着力打造开放高地,在开放格局中地位更加凸显;着力实施电商换市,电子商务发展水平继续领先全国;着力优化服务水平,全省商务发展环境不断改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国家开放战略举措为统领,提高供给质量,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优化全球价值链布局,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全面做好“拓市场、促消费、扩投资、创优势、优服务”各项工作,推进全省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