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2017-01-10 23:44

1月10日,梅城镇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现场签约中视文化传媒基地项目、梅城西湖商业综合体项目、浙江严州奇石博物馆项目等3个项目,总投资5亿元。市领导尤荣福、朱启鸿、徐建华出席。

中视文化传媒基地项目位于南峰村,区域面积约320亩,主要为文化传媒中心、旅游休闲配套用房、商业服务配套用房、文体娱乐设施、区域景观改造、道路、码头等配套设施建设;梅城西湖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西湖村,区域用地面积约23.6亩,项目包括宾馆酒店、购物中心、农贸市场、影院及宴会厅等项目;浙江严州奇石博物馆项目位于梅城镇新城,用地面积约30亩,主要陈列、展出古生物化石、天然奇石、名人名画等收藏品。

近年来,依托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目标、丰富的生态资源禀赋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梅城镇着力在招引大项目上下功夫,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签约的3个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挖掘和弘扬严州特色文化、整合古镇商业资源、打造中高端商业品牌、推进梅城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