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纪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
2017-01-11 22:54

1月11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继续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其他市委常委,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夏宝龙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必须以愚公移山的劲头纠“四风”,坚决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化俗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积极审慎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坚决完成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夏宝龙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既要坚持治标不松劲,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又要加大治本的力度,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坚定文化自信,保持精神风骨;坚持以上率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管出铁的干部队伍;用好问责利器,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夏宝龙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全省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各级党委要大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大力支持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做纪委的坚强后盾。

会议还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