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检查考核梅城镇党建工作
2017-01-13 06:00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镇检查考核2016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我市在2016年度的党建工作考核中,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组织建设责任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整合,统筹开展“大党建”责任考核。通过考核,全面了解评价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一步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形成述职述党建、评议评党建、考核考党建、任用干部看党建的鲜明导向,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在听取梅城镇党委述职述廉述德述法的工作报告后,童定干指出,过去一年,梅城镇党政班子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大,克难攻坚抓工作的力度大,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法治建设不断完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较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梅城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主职主业、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要求,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履行党建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党委主体责任,主抓直管党建工作,强化纪组宣牵头责任,协同推进“大党建工作,强化压力层层传导,推动逐级落实责任。

童定干同时强调,作为建德的副中心城市,梅城镇要按照争当发展排头兵的要求,进一步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把党建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互促互进,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发展,以更大力度增强企业实力,以更大力度强化项目招引,以更大力度构筑发展平台,以更大力度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