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溪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7-01-13 06:02

 昨日下午,由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率领的兰溪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交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经验。市委书记童定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吕平,副市长胡晓立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两地交流座谈会上,童定干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建德与兰溪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向来都是好邻居、好兄弟。尤其在全省开展的“五水共治”行动中,建德与兰溪还进行了治水大会战合作,成功打造了跨区域治水、两地成果共享的典型样本。两地合作互补的空间很大,我市也将积极抓住此次与兰溪互相学习的机会,在今后谋求源远流长的发展合作。

蔡艳表示,近年来,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尤其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创造了许多在全省有影响力的经验。此次兰溪市党政代表团前来,正是为了学习被广为宣传的建德“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经验。同时,兰溪目前正在开展的民生保障、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还需要建德大力支持。

对于兰溪市党政代表团提出的具体问题,童定干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研究,给出建议,协助兰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两地相关部门单位还就兰溪泉满山水库建设、旅游道路交通基础建设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意见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走访了我市航空小镇、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国际香料香精搬迁项目现场,考察了解了特色小镇建设、两化融合、产业平台建设等工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