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
2017-01-15 17:17

1月13日,我市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朱欢、吕平、张早林、胡晓立、俞朝辉、何亦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2017年工作任务,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框架结构、部分指标数据以及报告中提到的发展实体经济、全域旅游、重点项目、生态治理、民生保障、教育卫生、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市长朱欢对大家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是凝聚共识的过程,报告起草组要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认真研究、吸纳,并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既要体现战略眼光,又要落到实处。

朱欢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各部门要从部门实际深入研究和谋划,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更好引领2017年乃至未来五年各项工作,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要深入研究,积极关注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为政府的工作查漏补缺,真正使报告成为贴近时代特征、贴近建德实际、贴近群众生活的好报告;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各部门要深化改革、提振信心,狠抓落实、立说立行,推动各项工作真真切切落到实处。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