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祖国来我市调研航空小镇
2017-01-15 17:18

1月13日上午,省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祖国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航空小镇建设工作。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省政府的金融投资管理平台,主要开展金融类股权投资、政府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及资产管理等业务。现有全资、控股或参股企业20余家,涵盖银行、证券、期货、信托、基金、保险、金融租赁等7大类主要金融业务。

杜祖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空小镇的通用机场、小镇客厅和正在建设的航空乐园区块,听取了2016年航空小镇各项工作推进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存在工作难点的汇报。2016建德航空小镇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51亿元,其中特色产业投资7.24亿元,小镇环境面貌得以迅速提升,旅游类、特色类、通航类产业有序推进,目前,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成为全国首个具备供油条件的通用机场,还正式开通了浙江省首条低空旅游专线。与此同时,航空小镇还被列入国家低空旅游示范区和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

杜祖国在座谈会上指出,建德航空小镇的优势明显,特别是机场空域范围之大省内少有,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他说,航空小镇的发展必须要有产业作为支撑,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招引高端、优势项目,发挥大项目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要抓好落实,抓好项目落地。杜祖国表示,省金融控股公司将在航空小镇项目引入方面帮助把关,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组织投资机构来建德考察对接,全力支持建德航空小镇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产业投资基金的若干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