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六届六次会员大会
2017-01-15 20:38

1月13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六届六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市各个层面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朱启鸿出席会议并为优秀会员颁奖。

市委书记童定干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企业家一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建德“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一年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经济发展质效稳步提升,许多经济主要指标在省、杭州市处于领先地位,一批大好高项目先后落地建设;一年来,通过持续加大“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力度,建德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事业明显进步;一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家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重创新、抓技术、提品质、拓市场,在逆境中稳住了阵脚,在拼搏中取得了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童定干强调,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建德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路径和举措,要实现建德经济社会跨越赶超发展的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作为建德发展的主力军,广大企业家要在新的一年中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的“工匠”精神,实现产品换代和品质提升,大幅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活力之源,在产品类型、工艺装备、科技研发上大力创新;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始终牢记带动一方、引领一方的职责,进一步增强环保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社会民生意识,充分展现建德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全社会也要充分尊重企业家,形成创业光荣的氛围,推动创新创业的热潮。

童定干同时强调,当前,整体经济形势还没有明显好转,经济回升的基础仍不稳固,在这样的形势下,建德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把推动企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想方设法兑现政府承诺,进一步增强部门服务意识,深化“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活动,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姚炳甫到会祝贺并致词,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新安集团名誉董事长王伟致新年贺词。年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会员。来自协会各分会和企业的文艺骨干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