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
2017-01-15 21:33

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队深入下涯镇丰和村和之江村,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礼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丰和村陈家山自然村。76岁的陈柳青视力残疾,儿子常年在外,两位老人生活困难。慰问组送上慰问品后,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暖。在四峰自然村慰问时,当得知58岁的章梅珍身患癌症,丈夫又出车祸的遭遇后,慰问组叮嘱村干部重点关注这一家,尽早帮他们走出困难。最后,慰问组前往之江村黄饶自然村,看望了63岁的胡梅兰。

当天,慰问组为3位困难残疾人各送上了棉被等生活用品以及现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同时表示市残联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