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2017-01-17 00:09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规划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胡晓立、俞朝辉、柯汉根、何亦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有关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财政是政府运转的基础,也是推进民生工作的重要保障,一方面要把规划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积极做好培育税源、强化引税、优质理财和合理用财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有关2017年经济指标安排情况和2017年政府投资重点建设计划等的汇报。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围绕相关内容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起草组就《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基本框架、内容重点、报告意见征求情况和相关意见说明等进行了介绍。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市住建局就《建德市域总体规划(2007—2020)》修编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予以原则通过并要求,市域总体规划要主动融入国家、省市的发展战略,重视重大基础设施的谋划,争取上级支持,提高市域总体规划的科学性、可操作性。

会议还审议了《建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示范乡镇整治项目计划》。会议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落实省委部署,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乡发展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关键一招。会议原则通过相关项目和范围。会议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推进机制,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综合整治行动高效开展;强化程序到位,加强规划质量和项目质量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