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2017-01-17 00:15

1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国务院和省、杭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春节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朱欢、徐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高新园管委会、市交警大队作典型发言,新安江街道和大洋镇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在会上指出,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做到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峰会安保圆满成功、重点领域防控到位、安全知识广泛宣传、基础建设深化巩固。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安全生产意识、监管等仍存在薄弱环节,尤其是面对春运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任务,仍要做到警钟长鸣。各乡镇(街道)、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和突发性,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

朱欢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对于全市发展、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发展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到领导亲自挂帅,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消防安全整治,着重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强化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双禁工作的知晓度,并积极开展联合检查;强化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加大“两治一整”专项行动检查力度。朱欢还对易燃易爆危化品管理、旅游安全、山林防火和春节期间的治安巡查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