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跨境电商协会
2017-01-17 00:19

1月16日下午,我市跨境电商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进行了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推介。吕益民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市长胡晓立出席成立大会。

2016年,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有跨境电商上线企业147家、出口实绩企业101家,全市跨境电商出口总额突破1亿美元。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成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第十个线下园区,目前已入驻企业87家,实现跨境电商出口额达4800余万美元。

当前,我市跨境电商发展进入到了从营造氛围、打造标杆、对接渠道提升至扩大规模、建设品牌、招强引优发展的新阶段。跨境电商协会着眼于改善我市电商发展环境,整合我市各种优势资源,在政企之间、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目前,协会共有成员单位62家。

胡晓立指出,我市跨境电商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跨境电商参与者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投身我市跨境电商发展,为我市外向型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他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沟通、多服务、多活动,更好地推动我市跨境电商的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