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民宗局来我市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2017-01-17 00:25

1月16日,杭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封懿、民族处处长杨红伟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封懿一行先后来到大同镇高桥村、胡村源村等民族村,走访慰问了4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封懿都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想法,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勤劳致富,早日摆脱困境,真正实现各民族的和谐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封懿一行还参观了日前落成的大同镇高桥村畲族民俗文化展陈馆,对建德市在传承和弘扬畲族文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