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考核组考核我市党建工作
2017-01-19 22:26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责任落实,根据杭州市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党建责任考核述职会议。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带队进行考核并讲话。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委班子作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报告。市领导朱欢、周友红等参加会议。

陈擎苍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考核,目的是全面了解评价各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明确方向,进一步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2016年,建德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都取决于建德市委班子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态度坚决,团结和谐、统揽全面的能力强,领导核心作用突出,工作作风务实、敢于担当,重难点工作推进有力。

就下步党建工作,陈擎苍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最大政绩理念,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考核;强化责任担当,扛起首要政治责任,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突出党建引领,融入保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弘扬G20服务精神,把党建工作放到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做到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一起抓,切实把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重大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童定干代表市委班子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述职。他说,2016年我市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精准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同时,市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各项工作融合互促、共同推进,形成组纪宣一盘棋抓党建责任制的工作格局。

童定干表示,新的一年,我市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充分发挥市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为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杭州市委考核组将通过实地检查、考核评分等方式,对我市党建工作进行全方位考核。

我市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武部部长,近五年担任过副县(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现任市管正职领导干部,市级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胡燕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