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9 22:28

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商场、车站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临近,盛德国际广场太平洋购物中心人流如织,朱欢详细了解了商场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安全门等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并现场进行消防应急模拟演练。朱欢要求商场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日常的消防演练和培训,全面提升防范应急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商场安全。

在建铜集团,朱欢深入下井口和调度中心进行检查,了解企业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和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和安全管理制度,保证日常生产安全。在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安江储配站,朱欢查看了储配站的日常检查记录表,要求储备站相关人员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和检查,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和应急准备措施落实到位。

在新安江高速互通口春运检查站,朱欢看望问候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了解春运以来道路运输情况。他希望交警和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维护好春节期间的道路安全和交通秩序,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自身安全。在建德长途客运中心,朱欢听取了客运中心的运行情况介绍,并认真检查了车站的安检设备。他强调,客运中心要切实加强对车辆司机和乘务人员的安全教育,防止出现疲劳驾驶情况,确保群众春节期间出行安全。

随后,朱欢一行又来到市兴合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仓库,实地查看了仓储区域各类安全设施运行情况。通过检查发现,该仓库部分消防设施无法正常使用,值班人员生活区域与存贮区域距离较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朱欢要求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迅速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