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整治曝光台】垃圾遍地 影响环境
2017-01-19 22:30

近日,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大同镇商贸市场及第一小学附近环境卫生差,垃圾随意乱丢乱堆。1月19日,记者随同整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商贸市场外围空地上,垃圾乱丢乱堆现象严重,大量冬笋壳直接丢在道路中央,废塑料袋随处可见,垃圾桶边上胡乱堆放着泡沫箱、菜叶、果皮等各式生活垃圾。整治办曾多次下发整改督办单,但改善效果不佳。据摆摊的菜农反映,环境脏乱差主要是因为保洁跟不上,目前整个市场只有一个年纪较大的妇女在负责打扫。另外,市场周边道路硬化不完全,每逢下雨路面就变得污浊不堪。

从大同第一小学门口到江滨公寓小区,记者简单逛了一圈,发现学校门口存在垃圾箱满溢现象,而小区的道路、花坛草坪上随处可见塑料袋、纸巾等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卫生。

(记者 吴燕 实习生 周容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