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梅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20 23:48

童定干在参加梅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合力推动梅城振兴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梅城镇参加梅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梅城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行动至上,合力推动梅城振兴。

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首先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做到了“真亮丑、真批评、真触动”,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共同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童定干对梅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会上每位同志都做到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的整改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开展批评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梅城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力拼搏,合力推动梅城振兴。

童定干强调,要坚定信念、绝对忠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誓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强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肩扛使命、勇于担当,始终将发展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作为工作使命,始终将推动梅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梅城老百姓的民生福祉作为奋斗方向,以担当有为的精神不断破解梅城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

童定干同时强调,要行动至上,善作善成。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立说立行、强化落实。当前,梅城镇要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充分把握有利机遇和基础优势,推动工业经济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服务好高新园区建设,大力推进古城旅游和新兴产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梅城的整体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同时要坚持挺纪在前、干净干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在廉洁自律上守住底线,在严守纪律上远离红线,努力形成遵规守纪、崇廉尚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