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20 23:50

新春佳节将至,困难家庭生活始终牵挂着市领导的心。1月20日,童定干、朱欢、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和网民代表,分赴全市部分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带领相关人员,赴梅城镇看望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龙泉村,看望慰问了困境儿童李缘一家。刚满17岁的李缘就读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由于父母离异,她一直与爷爷奶奶共同生活,全家收入基本来自与政府低保,生活十分困难。童定干关切地询问了李缘的学习生活以及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勉励李缘要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并叮嘱梅城镇和龙泉村要给予李缘一家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梅城严东关长寿院,童定干一行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童定干亲切慰问了在院的老人们,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度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新年。随后,童定干一行又前往南峰村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蔡祖根,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等情况,并祝愿其全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南峰村90岁老党员杨志喜的家中,童定干亲切地和老人攀谈起来,关切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老人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1月20日下午,市领导朱欢、周友红、童文扬、叶志高走访慰问了寿昌镇困难群众。桂花村村民陈水清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他看到市领导的到来激动不已,连说“市里对我们很关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和陈水清坐在一起促膝谈心,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贡献,还不时嘱托陈水清的家属要照顾好老人。在困难党员陈根荣家中,朱欢仔细询问了一家的生活近况,当得知陈根荣是该村的老书记时,他希望陈根荣等老党员多关心镇村发展,积极发挥余热。随后,朱欢一行来到南浦村叶秋娟家中。由于叶秋娟身患重症,巨额的医疗费让家庭生活困顿。朱欢详细了解了她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信心,好好治病。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一行前往乾潭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周友红首先来到乾潭镇福利中心,向老人们拜早年,并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嘱咐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过冬,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在牌楼村,周友红来到烈士遗属吴风仙家中,向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代表市四套班子感谢烈士家庭为祖国人民的付出,他要求相关部门照顾好烈士遗属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尊敬。

(记者 龚一桦 胡燕群 谢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