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等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
2017-01-22 23:07

 1月22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与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胜、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一行,来我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饶秋林、叶志高陪同慰问。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看望慰问了结对困难户唐文莉一家。“这个学期成绩怎么样,平时生活有什么困难?”一进门,佟桂莉就关切地询问起唐文莉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带给她一份特殊的礼物——G20峰会志愿者纪念品。佟桂莉鼓励唐文莉要像“小青荷”一样自信自立,勇敢地面对生活,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她叮嘱梅城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唐文莉一家。

 “老人家们好,我们代表杭州市四套班子给大家拜个早年!”在市社会福利院,佟桂莉一行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一一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接着,她又看望了福利院的残障儿童,仔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福利院工作人员用爱心呵护每一名儿童,让孩子们在关爱和温暖中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佟桂莉一行又先后走访慰问了因病致贫户唐春生、低保户方琦和困难残疾户陈连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佟桂莉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佟桂莉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信访干部,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在了解接访工作和信访办理情况后,佟桂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信访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积极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