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
2017-01-23 23:48

共话军民鱼水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童文扬、朱启鸿、张早林、叶志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建部队官兵,向子弟兵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23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朱启鸿、张早林在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市人武部、预备役连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童定干表示,过去一年,市人武部和预备役连全体官兵在支持和服务建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要继续保持好、发扬好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训练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德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同时也祝愿全体官兵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在市消防大队,童定干一行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童定干对市消防大队长期以来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消防大队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加强锻炼强能力、恪尽职守保平安,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20日,市领导朱欢、周友红、童文扬、叶志高来到市武警中队,和战士们一一握手。朱欢说,2016年建德经历了一系列的大事件、大变化,这都离不开武警中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武警战士们冲在一线、服务在前的具体行动,希望战士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保驾护航,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在73812部队,朱欢一行与部队官兵合影留念,并查看了部队设施和环境,了解部队各方面建设发展情况。朱欢表示,驻地官兵主动融入建德发展大局,支持地方建设尤其是在G20峰会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本领,为建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龚一桦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