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3 23:54

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我市部分商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职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欢乐、祥和地过春节。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大润发超市,对商场的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落实、日常巡查值班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供需等情况。童定干指出,春节期间商场将迎来客流高峰,商场要在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治安巡查力度,提高应对意外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让市民群众舒心购物、安心购物。

在新安集团有机硅厂,童定干一行先后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并走进厂区中央控制室,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的介绍。童定干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上,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随着春节的临近,位于更楼街道的浙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已是一片繁忙火热的景象。童定干一行认真查看了市场的经营环境,详细询问了市场安全保障、日常监管等情况,并与部分商铺人员进行交谈。童定干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问题,切实加强春节时期市场的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320国道更楼于合春运服务站,详细了解了近期道路交通情况以及服务站的人员配置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坚持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童定干表示,春运期间是道路交通的高峰期,也是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期,要将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不能有半点松懈,确保车辆安全、道路畅通,全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平稳的出行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