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3 23:56

1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胡晓立、俞朝辉、柯汉根、何亦星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朱欢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查找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朱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摆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待,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朱欢要求,下一步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分类推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问题盯住不放,确保问题一个一个得到解决,真正为政府系统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