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举行联席会议
2017-01-24 00:02

1月23日,市政府与市政协举行联席,交流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胡晓立、俞朝辉、何亦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参加会议。

会上,吴铁民代表市政协通报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吴铁民表示,市政协紧扣大局,积极推进项目有效实施,持续关注传统产业发展,积极助推新兴产业发展,坚持不懈推进全市产业转型发展;突出重点,助推生态环境建设,参与城乡环境提升,坚持不懈推动建德环境改善;履职为民,积极关注交通难、上学难、就医难、增收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不懈推进民生改善。2017年是十四届政协的开局之年,将着力推进强化履职主线、服务经济发展、关注民生保障和助推社会管理等工作重点。

朱欢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市政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朱欢说,过去一年市政协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开展民主监督,大力助推中心工作,为政府推动工作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2017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重要之年,希望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做到紧扣中心、踊跃建言献策,突出重点、加强民主监督。

朱欢表示,市政府将更加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主动加强协商交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支持参政议政;认真研究市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克难攻坚的干劲,敢于担当,干在实处,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共同努力。

会议还就2017年需要市政协重点支持的调研课题进行协商交流,主要内容包括发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作用、加快推进信息经济、探索开展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和进一步提高城镇污水处理厂负荷率等。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