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4 00:0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准则》《条例》,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铁民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蒋华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严凌云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了谈心活动,彼此坦诚地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吴铁民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剖析,然后各位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找问题、查原因,提建议、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把此次会议开成了一次民主、团结、坦诚、务实的会议。

吴铁民作会议小结时说,要对照整改要求,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要对照党章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忠诚担当,求真务实,作好表率,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要对照进度要求,推动年后各项工作落实。一方面要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努力把本次全会开成清新简朴、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的会议;另一方面,要做好2017年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与省、市政协重点工作相符,与市委、市政府合拍。

(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周容羽)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