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面部署消防安全社区创建工作
2017-01-24 00:18

1月23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消防安全社区创建活动现场会上获悉,2017年,我市将按照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要求,全面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

会上,市消防大队全面部署了创建工作。根据公安部消防局下发的《关于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的指导意见》,“消防安全社区”要求社区消防管理组织机构健全,消防通道畅通,电气及危险品管理规范,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好用,消防宣传实效管用,微型消防站有战斗力。下一步,我市各乡镇(街道)将通过建立健全社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各部门消防工作交流、协调、配合制度,强化联动联治,形成管理合力,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力争2017年年底前,50%以上社区落实社区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完成创建。

绿城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消防安全管理经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社区微型消防站扑救初起火灾演练。市民政、住建、安监、各乡镇(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