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7-01-24 21:55

1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公安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问题,全面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朱启鸿、柯汉根、叶志高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柯汉根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公安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系统始终把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放在首位,特别是在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拆违治水等工作中,各级公安机关把握全面、介入及时、行动果断,真正为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始终坚持“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的原则,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工作模式,全市公安干警形象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也越来越高。实践证明,我市的公安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勇于奉献的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征善战的队伍,市委对公安工作是满意的,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是点赞的。

童定干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要实现五年精彩开局,为完成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全市公安系统必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拼搏劲头,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工作作风,顾全大局、夙夜为公的奉献精神,创新做好每件事、务实干好每一天、精彩成就一整年。在具体工作中,要融入大局、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服务发展,做到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新方法,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有新成效,更加自觉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和改进社会服务管理工作,为有效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要恪尽职守、尽心履职,千方百计维护稳定,充分发挥主力军的职能作用,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公安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矛盾化解能力,进一步加大案件打击力度,进一步深化治安防范体系,以更好水平做好公安工作。

童定干同时强调,队伍建设是工作的根本和保障,要在严管厚爱中打造建德公安铁军。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看齐意识、战斗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建设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纪律、有担当的队伍;全面落实素质强警,积极倡导学习的风气,进一步掌握政策法规和公安业务知识,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广大公安干警的综合能力;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广大干警,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会前,与会的市领导还与市公安系统获得2016年度杭州市级以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十佳协辅警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市公安局警营文化展示厅。(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