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向新五十年再出发
2017-01-24 22:01

1月24日下午,新安集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集团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类成果奖,回顾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一年目标任务。

过去的一年是新安集团新五十年的第一年,这一年虽然发展环境艰难,但全体员工始终把“必须让新安再次站起来”作为责任和使命,凝心聚力、变革创新。一年来,新安集团的战略落地初显成效,逐步实现从产品制造商向服务型平台转型;经营策略更加精准有效,助力集团实现扭亏为盈;基础业务运营效率明显提升,供应链整合收获成效。

2017年是新安集团实现“战略落地”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转型发展的深化之年。面对新形势,新安集团将强化战略落地,打造共享生态圈;更加注重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造盈利性增长;全面激活机制,挖掘发展活力;优化供应链运营,提升效率和质量;突破瓶颈技术,重塑核心竞争力;严守发展底线,重塑良好社会形象;推进项目搬迁,打造数字新安;利用上市平台,促进跨越式发展。(记者 黄冰 实习生 周容羽)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