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回音壁】强化保洁措施落实长效机制
2017-01-24 22:04

1月20日,本报曝光了大同镇商贸市场及第一小学附近小区环境卫生差、垃圾随意乱丢乱堆的问题。昨日,记者从大同镇了解到,该镇已经对曝光点进行了清理,并强化保洁,完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

1月23日,大同镇动员全体镇干部对集镇卫生进行环境整治,除清理了商贸市场、第一小学附近小区的垃圾死角以外,还重点对大同集镇以及23省道、江滨大道、高速入口等沿线道路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与打扫。第一小学附近小区还未完工,目前已停工,该镇要求村干部加强监管,防止环境卫生问题反弹。临近春节,商贸市场进入了销售高峰期,针对人流量较大的情况,该镇联合城管派驻了2名城管队员加大对临时摊点的管理,并增加了2名保洁员,加大清扫频次。同时,加强争做文明市民、不乱丢垃圾的宣传。

为建立长效机制,该镇从镇、村、城管、交警等抽调人员组成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公室,计划在春节后成立现场指挥部,对集镇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