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2017-01-25 23:19

1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三次招商引资工作例会,通报当前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动员全市上下发扬“盯、跑、跟”精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朱欢、徐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日前我市按照“六个有”招商要求,对全市专职招商队伍、各乡镇(街道)专项招商资金进行了摸底,同时梳理了已签约和在谈项目、招商引资政策。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在谈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在会上指出,近期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氛围浓厚,总体呈现出招商行动迅速、引入项目进度快、项目洽谈顺利、围绕企业服务周到等良好局面。他要求,进入春节,招商引资要常抓不懈,做到“走亲访友仍不忘招商”,发扬“盯、跑、跟”精神,充分发挥产业、资源、土地等的优势,深入挖掘招商信息源。

朱欢强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务必坚持“六个有”招商、坚持密集走访、坚持保税护税、坚持地块招商、坚持服务优先、坚持氛围营造、坚持争先进位。要强化资金人员保障、项目完善和政策优化,进一步做好招商平台建设和推广;强化企业拜访和“以企引企”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和客商的交流;强化企业服务,进一步做好税源涵养工作;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高铁时代”到来的重大契机,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强化氛围营造,积极营造“亲商、爱商、护商”投资环境,进一步谋划招商引资路线图;强化拼搏意识,全市上下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