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走访慰问企业
2017-01-25 23:21

1月25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市相关部门人员,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向坚守岗位的企业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业绩。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和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虽然春节即将到来,但是在位于下涯镇春秋村的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新安江分公司工厂内,依然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童定干一行走进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以及假期值班等情况,并与企业职工握手问候。童定干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服务好中策橡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中策橡胶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推动企业再创佳绩。

在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童定干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厂区环境。“去年生产经营销售形势怎么样,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如何?”童定干边走边问,在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发展、安全生产、员工培训等情况介绍后,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实现企业的健康、科学、绿色发展。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农夫山泉(建德)公司,参观了企业饮料生产线,听取企业就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2016年,农夫山泉(建德)公司在开发推出“茶π”等系列饮料新品后,企业经营销售收入得到了显著增长,新增订单供不应求,春节期间基地的饮料生产线也将正常生产。童定干向农夫山泉(建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春问候,并希望农夫山泉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发展势头,加快推进四期项目建设,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中,童定干一行还来到杭州市第二工业固废处置中心,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