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推进梅城镇综合整治
2017-01-25 23:22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在梅城镇专题督查时强调,全力以赴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扭转城镇整体环境面貌,从而为梅城百姓提供安居乐业的城市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参加调研。

据悉,该镇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已建立相应工作机制,主要做好重点街路沿线入户调查工作,积极推进相关整治街区的设计工作。目前,该镇已梳理出整治期内的项目40个,其中2017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分解到人,并倒排工作计划,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精准发力。

在踏看西山岭、车站路、西门街、街心花园等地块后,朱欢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给梅城镇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使其面临着巨大挑战,梅城镇要下大决心,打破固有思路,充分认识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于梅城镇的深刻意义,要坚定不移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夜以继日、披星戴月地推进整治工作,进一步解决全镇生产、生活、生态的环境问题,从而促使梅城焕发新的容光。

朱欢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箭在弦上,势在必行。当前推进整治工作重点要解决好拆、保、建、管、融、批等问题,对重点街区坚决真拆真干,对历史建筑加大保护力度,强化施工管理和城市管理,推动部门协作形成合力,优化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从而确保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得以全面推进,城市发展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