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城镇整治曝光台】垃圾众多 环境脏乱
2017-01-25 23:30

近日,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李家镇存在多处环境脏乱差、垃圾随地扔的问题。1月25日,记者随同工作人员前往李家镇查看,发现集镇范围内路边、田边、溪中、车站前都存在垃圾乱丢现象。

在李家村,23省道沿线设置了不少垃圾桶,但部分垃圾未及时清运,导致垃圾满溢,不少垃圾被丢弃在垃圾桶外。在23省道一侧的农田中,有白色塑料泡沫、编织袋、废旧家电、破碎玻璃等生活垃圾被丢弃在田埂附近。农田周围的水渠、小溪中也都有大量垃圾堆积。李家车站前的垃圾桶周围也有少量垃圾。

在李家镇农贸市场旧址,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附近村民在此堆放了大量杂物。2016年7月,李家镇农贸市场完成了整体搬迁,原农贸市场的钢架大棚、固定摊位都被拆除,但遗留的建筑垃圾未完全清理到位。

对于检查中发现垃圾众多的问题,李家镇副镇长方睿表示,该镇已将镇、村保洁人员组织到位,当天下午就着手清理,让百姓过一个干净的新年。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