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效推进“两治一整”专项行动
2017-01-25 23:33

在1月25日举行的全市“两治一整”工作例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强调,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管理,持续推进“两治一整”专项行动,为提升群众环境建设、安全出行“获得感”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主持会议。

自2016年12月20日我市启动“两治一整”专项行动以来,各乡镇(街道)、部门狠抓源头管理,督促企业(工地、矿山)做好车辆清洗和运输管理等工作,从源头上逐渐消除号牌污损和“抛洒滴漏”等交通违法现象,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会上,市经信局和市交警大队先后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朱欢要求,市经信局要牵好头,做好“两治一整”专项行动督查和问题交办,做到“发现问题不过夜”;市交警大队要加大执法力度,做好严管严控,进一步规范全市及过往车辆的交通行为;市交通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主要干道路面保洁,规范交通秩序和营运市场;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国土部门要强化源头管理,确保企业做好车辆清洗设备的安装和运行,以扎实的工作来改善全市交通环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