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25 23:39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问题查摆,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童文扬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朱启鸿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和发放书面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童文扬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找问题、查原因,提建议、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

童文扬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做守规矩的人;要拧紧“总开关”,做有信仰的人;守住底线和“红线”,做清白人;要深刻反思,认真整改,做知错即改的人。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