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开展2017年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2017-01-26 15:20

 1月25日,市委组织部支部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并确定活动主题为“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本次固定活动是2017年首次活动,也是农历猴年的最后一次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作了新年寄语。

王江从去年、今年和过年三个层面,总结了2016年组织工作,并对部机关干部就2017年工作提出了真学和多学、机遇和挑战、忠诚和担当、规范和效率、守业和创新等五个方面要求,并向全体部机关干部和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王江指出,2017年充满希望和挑战,我们肩负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使命,同时也是市委班子换届后工作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站在大背景下来谋划工作。部机关干部和全市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精神为建德新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