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开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2-03 22:42

3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开发区(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开发区(寿昌镇)按照高标准整治的要求,充分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底蕴,以“拆、建、改”三大文章为重点,着重推进航空小镇区块、湖滨路、溪边路等的整治工作,实施溪边路改造等项目,从而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的落实。目前开发区还以集镇“脏乱差”问题为核心,重拳出击整治城镇秩序,并建立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路长制,强化长效管理。

在踏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部分项目现场后,朱欢指出,过去一年,开发区(寿昌镇)上下实干担当,航空小镇各项建设有力推进,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当前正在推进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开发区继航空小镇建设之后的第二场硬仗,是寿昌古城焕发荣光的大好机遇,因此我们要紧紧把握这一机遇,做到高起点规划、高强度建设、高效率管理,从而把美好蓝图绘成实景。

朱欢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势在必行,开发区(寿昌镇)要有定力,下大决心,围绕“美丽”这条主线、“航空小镇”这一平台,重点解决好拆、改、建、整、管、造等问题,对重点区域坚决真“拆”真干,对历史建筑加大保护力度,对文化底蕴精心研究,促使重要节点立面改造富有特色,新建项目有力推进,整治工作量质并举,施工管理和城市管理科学有效。朱欢还强调,加强氛围营造,动员老百姓广泛参与,坚持共建共享、共治共管,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朱欢还就具体工作作出部署。(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