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春节期间赴乾潭检查工作
2017-02-03 22:43

2月1日是正月初五,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乾潭镇,检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就做好新一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是日上午,童定干首先实地视察了乾潭高速出口景观大道改造提升工程,以及道路周边的胥江村杭派民居二期工程和子胥朴园休闲民宿等项目。在听取相关项目介绍后,童定干指出,乾潭高速出口景观大道以及周边旅游休闲配套项目,直接影响乾潭小城市的品位和吸引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整体谋划、细节至上的原则,实现景观大道与周边项目的互促融合,使之成为乾潭小城市的门面。

通过前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乾潭集镇的整体面貌显著提升,街面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童定干指出,春节假期后,乾潭镇要铆足干劲,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开展以街道两侧的店招店牌为核心的立面整治,并充分结合乾潭山水文化和绿道等周边景点,形成具有乾潭特色的旅游休闲业态,不断提升乾潭镇的竞争力和吸引力。随后,童定干来到乾潭旅游码头,现场督查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在乾潭镇幸福村,童定干实地调研了幸福果园和幸福部落等产业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以及运营情况。他说,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幸福村的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幸福工坊、幸福部落等以“幸福”为品牌的系列产业也有显著发展,村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后要在继续打好“幸福牌”的基础上,按照打造景区的标准做好村庄整体规划的文章,将各个“幸福”产业串点成线,让幸福村成为建德美丽乡村的标杆和典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