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节后走访基层提信心鼓干劲
2017-02-04 22:40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深入基层走访部门单位、乡镇及企业,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建德新崛起再立新功。

童定干先后来到府前路征收指挥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和市“五水共治”办,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落实好省委、杭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到立足岗位、全力履职,继续打好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等为重点的环境整治组合拳,为建德赶超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在五星车业有限公司,童定干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举措等情况,他说,面对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新形势,五星车业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和路径,努力引进战略合作者,实现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

随后,童定干实地踏看了梅城镇东湖村、西湖村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来到梅城镇政府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鼓劲,勉励梅城镇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以更强的执行力实现梅城新发展。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