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间突击检查消防安全 17家营业场所存在隐患
2017-02-07 16:30

2月6日晚,市领导柯汉根率公安、消防、新安江街道等单位,兵分九路对新安江街道辖区范围内40余家人员密集的经营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突击检查,发现17家营业场所存在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问题20余个,其中米兰足浴因消防安全问题被查封,龙源足浴被要求停业整顿。

检查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深夜11点,重点检查了新安江城区浴室、足浴、桑拿等休闲场所以及演出放映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等公众聚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当晚,共检查足浴店8家、KTV8家、浴场5家、酒吧4家以及多家宾馆、网吧等。检查中发现这些场所主要存在消防安全通道不畅、标示标牌不清、消控人员无证上岗以及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意识不足等问题。

对于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柯汉根要求,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正在整改的问题要继续盯死看牢,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检查人员当场对相关单位负责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为深刻吸取天台县“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我市从今日开始,依据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按照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监管“严执法”、整治“重实效”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重点排查整治浴室(桑拿)、足浴、歌舞娱乐放映、互联网服务等休闲场所,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农家乐、景区等经营场所及学校、医院、车站码头、社会养老机构、出租房、生产企业等场所。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