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17-02-09 00:17

检查了8家营业场所 发现20多个问题

2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带领政法委、公安、消防、安监、文广新局等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突击检查了新安江、寿昌、梅城8家营业场所,发现了20多个问题。

检查行动从晚上7点30分开始,重点针对我市的宾馆、休闲会所、足浴店、网吧等进行了抽查。

在新安江街道莱茵四季酒店,检查组人员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和人员值守情况,通过检查,发现该酒店存在未设置消控室、疏散楼梯堆放杂物、疏散楼梯未设置应急照明装置、疏散楼梯使用易燃材料(地毯)等诸多问题,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要求莱茵四季酒店进行停业整顿。

在新安江街道音麦传奇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检查组人员走进消控室,发现尽管消防报警设备运转正常,但里面无人值守;消防通道多处报警灯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被占用。检查组当即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将以上消防违法行为整改到位。

在寿昌镇,检查组对君子兰足浴养生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店未经消防审批,未设置疏散通道,并存在使用易燃、可燃物质加层等违法情况,工作人员拿起灭火器查看,发现其已经失效。检查组当即对该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

随后,检查组又前往梅城等地检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仔细查看经营场所的疏散通道、消防栓、灭火器、消控室等消防设施,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要求各经营场所及时整改到位。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