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拉开全面整治小微水体工作序幕
2017-02-12 22:04

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齐上阵,你捡垃圾,我清淤泥……日前,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小微水体整治集中行动。

据了解,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市“五水共治”办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立即召集乡镇部门分管领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全面整治小微水体工作,力争实现全域小沟、小渠、小溪、小池塘Ⅲ类以上水质,“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

昨日,记者跟随市“五水共治”办赴现场检查小微水体整治工作,在大同、乾潭、三都、杨村桥、李家、大慈岩等地,许多村在前期小微水体问题排查基础上,对小沟、小渠内的杂草、生活垃圾、淤泥等进行了清理。有的乡镇不仅安排人员清理,还出动了挖掘机等机械清淤;有的乡镇则细化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一塘一表一方案一责任人。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