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余杭区领导来我市学习考察
2017-02-14 22:44

2月14日上午,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进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平安创建等工作。市领导周友红、柯汉根参加了座谈交流。

去年4月以来,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我市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汇报会,通过曝光一批问题、交办一批问题、整改一批问题的方式,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随着相关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市形成了安全生产“十五日工作法”的工作机制,并加以推广巩固,使其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成为我市的一张“新名片”。

交流座谈会上,余杭考察团围绕我市安全生产机制构建、项目运营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王进表示,此次来建德学习考察收获很大,不仅看到了建德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平安创建等方面的优秀经验成果,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不足,考察团将号召有关部门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加强研究,将建德的有效经验应用到余杭区的发展实践中去。(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