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赴乾潭镇检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02-14 22:50

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乾潭镇现场检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赵志荣、胡晓立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高速连接线以及集镇与320国道交叉口,对路段周边的环境整治和杆线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又沿着子胥路、建北路、万乐路对集镇主要干道进行了实地踏看。在随后召开的检查座谈会上,乾潭镇就近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集镇范围内的杆线下移、街道两侧外立面整治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全面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并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从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小城镇。春节长假后,乾潭镇在继续巩固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的整治基础上,围绕杆线下移以及外立面整治等重点,将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成效值得肯定。

就当前以及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一方面要重点做好乾潭高速出口至集镇入城口沿线的杆线整治下移工作,并同步推进道路沿线的绿化、景观等环境打造工作,使该路段成为建德高速连接线的标杆,让游客和市民一进入乾潭就能感受到整洁优美的环境。另一方面要加快全面整治工作进度,以街道外立面整治为重点,对店招店牌店门进行统一规划,对设计效果进行严格把关,并认真谋划培育新型业态。同时要广泛动员村(社区)的党员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顺便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和副市长胡晓立也分别就推进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