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组督查我市安全管理工作
2017-02-14 23:52

2月13日至14日,由杭州市交通运输、旅委、公安消防、安全监管等部门单位组成的安全管理工作督查组,对我市多个行业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市领导周友红、徐建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乾潭镇、洋溪街道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对我市休闲娱乐场所、游乐场所、民房出租房、农村客运站点、项目工地、化工企业等多个点位进行了详细排查。通过踏看消防通道、翻阅值班检查记录、查验消防设备、询问工作人员应急措施等方式,督查组对我市各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在近期省内发生重大事故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深入实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达不到安全要求的场所依法关停并限期整改。

在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措施有力,相关部门认真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落实各项事故防范措施,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和社会影响较大事故发生。下一步,要继续严格管理,做实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严格事故应急处置工作的责任追究,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表示,将认真按照此次杭州市督查组的反馈要求,认真总结,抓紧整改,对各行业薄弱环节进一步排查,做好“回头看”,对发现的各类安全违法行为坚决严肃追责,依法查处。(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